自留地独白处。
无摄影技术党。

ALWAYS SOMETHING NICE .

璧人。会得到上天最好的眷顾。

风尘一路颠簸不顾。定格。终成眷属。

未来也是。要更加珍惜和包容才能永葆爱情美甜美。



JuCc:

Wedding Live

终于婚了哦~  回想 那一天是好累却那么幸福开心。

前一天晚上翻来覆去就是睡不着啊 睡不着~ 

不过早上早早起来却一点都不困=  = 

感谢好朋友们啊~  在我和爱丽丝身边忙前忙后。

大成,斐玉,郭晴  都是从小的死党啥也不说了,爱你们!

还要姚蜜开了6个小时的车专程赶来…… (有GPS你不怕不怕啦~我老服你了哈哈~)

我滴同桌吴太太婉婉带着先生也来了 ~ (Wu先生你好我也是Mr.Wu)

好久没见的同学们啊 阿科 跃跃  当天要出差还是赶过来的天琳

还有爱丽丝的姐妹们  丽萍 格格 安心 溪竹 麻烦你们啦。辛苦丽萍的老公啦 (丁丁哥哥)

还有昕昕 要是带着嘟嘟来多好哦  哈  ……

还有好早就送来祝福但因为种种原因没能到现场的朋友们  蓬蓬  王老师 李老师 纾雨 一明 宁哥 继波……

……
等等 等等 

最欢乐的就是在爱丽丝家时,我的兄弟们和爱丽丝的闺蜜们在堵们时候正面对抗啊~ 哇哈哈。

在台上讲话时看见下面大家还有长辈们在微笑,心里暖暖的。

其实想有好多话要和爱丽丝说~ 但是当手捧着花儿面对面的那一刻却哽咽了,我的眼泪打圈圈啊~你哭的就要决堤啦  哎~不是说好不能哭的啊-  - 。
哎~老妈上台讲话时怎么和给学生上课一个样尼 哈哈 

……


在一起9年了  …… 
为你戴上戒指的那一刻 
时光呼啸而过

一切都值得。